首先必須澄清,翛然並沒有專門養蟑螂,是牠不請自來,多方因緣條件之下,迫於無奈只好接受,但也頂多是提供桌上被咬過的水果,不會特別為了養牠,而專程去買,過程中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,特來跟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 

 

大家對蟑螂的印象,應該都是很膽小,一看到人就跑得沒影,那為何影片中的小強這麼不怕人呢,故事得從大約三年前說起,翛然家人有修行,因此養成不殺生的習慣,但是一看到小強,難免會嚇得拿起拖鞋、掃把招呼牠離開,有段時間廚房蟑螂數量變多,每次走過去都會看到不少小強亂竄逃走,翛然很無奈,不能殺生趕走又來一堆,沒完沒了滿肚子牢騷,於是就開始對著廚房裡的小強訴說,說你們要待可以,但我在的時候不准出現,也不管有沒有小強聽到,就回房做自己的事情了,之後只要在家中看到小強,就會跟他說,不是說我在的時候不准出現嗎,你這樣不行,說完就敲擊桌子把小強嚇走,心中對蟑螂的懼怕也漸漸消失了,變成像是在跟寵物說話的感覺,經過幾個月,感覺小強已不再像以前那樣逃竄,而是慢慢地離開消失在我面前。

 

之後又過了幾個月,有一次居然看到一隻中型小強,慢悠悠地經過米豆旁邊,米豆就這麼看著小強,直接往我房門口前進,完全不理耶 ,嚇得我趕緊走進房間,拿起檸檬香茅混酒精噴霧,對著慢慢走來的小強說,新規定不可以進我房間,出去 !!! 給我出去喔!!!  看小強還繼續走來,就直接在他前方地板噴下去,效果驚人小強直接被香茅味道燻走,終於掉頭離開了,這情況發生了好多次,有一次直接從門縫慢慢走進來,我直接對牠大吼出去啦!!!  ,結果這次吼完,不知道是分貝驚人有震動效果還是怎樣,小強真的乖乖掉頭又鑽出去了,沒讓我又拿噴霧出來,蠻神奇的。

 

又有一次直接在房間發現了慢慢移動的小強,不高興的同時也很疑惑,小強真的不怕我嗎🤔? 於是壯起膽子伸出手,擋在小強前面的去路,小強看了看也真沒在意,居然繞過我的手掌繼續走,於是小強繞哪我就擋哪,直到小強好像妥協了,慢慢走上我手掌,被我拿去房間外放掉,並警告不准再進來,就關門了,現在回想了一下,呀... 當時好像沒想到要洗手,也許是心中已經不覺得這隻小強髒了,萬物皆有靈性,在此刻得到了印證😂。

 

關於桌上的水果被咬,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,媽媽買了不同品種的蘋果,有一種美國的蘋果,放在桌上一週,哪怕只留這蘋果,小強也不會去咬一口,於是媽媽知道下次別買這品種的蘋果了,真的是天然生物檢驗儀器耶 ,還有就是小強也很識相,咬了這顆水果,下次繼續從被咬的位置往下吃,看到一顆芭樂的洞,一天一天慢慢變大也真是服了他們,知道別亂咬。

 

 

地藏王菩薩愛您,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,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,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~驅離邪靈惡鬼騷擾、財運亨通、身體健康、擺脫惡疾、人生順遂。

 

 


→更多精彩連結←

天雲老師│如何修出悟一廣

天雲老師│如何研判是否有傲慢的毛病

天雲老師│揭露兩性圓滿的天機奧秘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翛然 的頭像
    翛然

    翛然問路

    翛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